3.正在接受有關部門審查尚未做出結論的人員;

1.畢業證書、學位證書;往屆未就業畢業生需提供未就業證明或失業證。

(二)報名時間:2018年8月1日至8月3 日,每天上午9:30 11:30 ,下午13:30 16:30。

教師招聘考試日程安排

2.在機關、企事業單位試用期內的工作人員;

為進一步深化教育人事制度改革,多渠道補充和優化師資隊伍,深入推進呈貢區教育改革和發展。根據呈貢區2018年教育發展的實際需要,現面向社會公開招聘聘用制教師90名,具體公告如下:

(三)聘用負責人及招聘工作人員與應聘人員有直系血親關系、三代以內旁系血親以及近姻親關系的應回避。

3. 具有良好的品行;

教師招聘考試QQ群:158525071

http://yunnan.hteacher.net 2018-08-01 14:23 雲南教師網 [您的教師考試網]

(二)在考核期間或體檢階段自動放棄或考核、體檢不合格者,取消其擬聘用資格,並告知應聘者。因此產生的聘用崗位空缺從本崗位在合格分數線以上的應聘人員中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遞補。

5.誠信承諾書。

3.其他違反公開招聘有關規定的行為。

1. 應聘小學教師須具有國民教育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應聘幼兒教師須具有全日制大學專科及以上學歷,並具有相應教師資格證,年齡在35周歲以下(1983年1月1日後出生)。

福州學員李芬:親愛的威威老師,我面試上瞭泉州高中物理的崗位!真的很感謝你細心、認真的指導!謝謝! 謝謝!威姐,你以後來要是來泉州培訓的話記得跟我說聲。我要好好招呼你下!

(一)報名方式:本人現場報名,不接受委托和其他方式報名。

2018年昆明市呈貢區教育局聘用制教師招聘90名公告



4.具有相應教師資格證和二級乙等及以上普通話水平等級證書(未取得教師資格的應屆畢業生,應積極申請教師資格認定,並在上崗後兩年內取得相應《教師資格證書》,否則視為考核不合格,解除聘用合同)。

2. 遵守憲法和法律法規;

(三)擬聘用人員在辦理聘用手續前,須提供由雲南省教育廳學歷認證部門出具的本人學歷、學位證書認證材料。

請報考人員攜帶本人身份證原件按照規定時間準時參加面試,未按規定時間參加者視為自動放棄。面試時間約為3 5分鐘。

【導讀】2018年昆明市呈貢區教育局聘用制教師招聘90名公告,報名時間:2018年8月1日至8月3日

六、考試成績的計算方法、合格分數線竹北月子中心收費、考核人選的確定

面試和說課的時間、地點待定,具體以準考證上通知為準。

五、考試方法、時間和地點

2.公示期滿10個工作日內,通過預留電話聯系不上擬聘人員本人的。

榆林學員王海瑞:謝謝老師,我考瞭第一,哇呀呀 我們縣華圖的基本都上瞭,我比第二名高出好幾分,在下來一個一個都是差零點幾分。

每名報考人員限報呈貢區2018年所招聘聘用制教師中的一個崗位,多報者取消考試資格。

1.偽造、塗改證件、證明,或以其他不正當手段獲得應聘資格的;

(一)招聘范圍

二、工資福利待遇

(四)現場報名時需提供的證件、材料(現場查驗原件,並提供證件、材料復印件各一份):

(二)說課

(三)報名地點:昆明市人力資源市場(昆明市官渡區民航路229號一樓大廳)現場報名。

2.居民身份證和戶口冊(戶籍證明)。

5.曾受過刑事、紀律處分的人員。

1.機關、事業單位在編在職人員;

(一)招聘工作做到信息公開、過程公開、結果公開,接受社會監督。

(二)公示無異議的,由昆明呈貢新區教育發展投資有限公司按照有關勞務派遣規定與受聘人員簽訂聘用合同,聘用合同期限為兩年。

1.擬聘人員自願放棄聘用的(提交本人親筆簽名的書面情況說明);

備考推薦:2018年竹北產後月子中心價錢雲南教師招聘考試視頻課程

點擊下載

考試采取面試和說課的方式進行。

4. 具有所聘用崗位所需的學歷、專業或技能條件;

(一)面試

6. 具有招聘崗位所需要的其他條件。

(三)下列人員不在招聘范圍:

1.根據面試成績從高分到低分的順序,原則上按計劃招聘教師人數的1:2確定進入說課人選。如出現低於上述比例或等額進入說課的,可正常進行,但應聘人員考試綜合成績須達到70分(含70分)以上方可進入考核、體檢。

2. 說課時間為15分鐘。

3.近期半寸免冠彩色照片3張(背面註明姓名、報考崗位)。

(一) 面試總分100分。占考試綜合成績的20%。

(二) 說課總分100分,占考試綜合成績的80%。

(三)考試綜合成績按百分制計算,考試綜合成績=面試成績+說課成績 80%,綜合成績合格分數線為70分(含70分)。考試綜合成績將在昆明市人才招聘考試網和呈貢區教育局政務網公示5個工作日。

(四)經公示無異議的,依據考試綜合成績,在合格分數線70分(含70分)以上從高分到低分按崗位擬招聘人數1 :1的比例確定參加考核和體檢人選(若出現綜合成績相同的取說課成績高分者)。

七、考核、體檢

(一)考核由呈貢區教育局招聘聘用制教師工作領導小組組織實施。考核內容主要包括應聘人員的政治表現、道德品質、工作實績和學習情況等情況進行全面考核,考核不合格者不能確定為擬聘人員。體檢由招聘教師工作領導小組安排縣級以上指定醫院進行體檢,體檢標準參照《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準(試行)》及《關於規范入學和就業體檢項目維護乙肝表面抗原攜帶者入學和就業權利的通知》執行,有關費用由參加體檢人員自理。

一、基本條件、招聘范圍

八、聘用

(一)根據考核、體檢情況確定擬聘人員,在昆明市人才招聘考試網和呈貢區教育局政務網公示5個工作日。

三、報名方式、時間、地點和所需的證件、材料

5. 適應崗位要求的身體條件;

九、招聘紀律

(二)基本條件

(二)應聘人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取消應聘資格,兩年內不得參加呈貢區聘用制教師招考,已受聘人員解除聘用合同:

工資福利待遇:總額5400元/人 月(含五險一金);按有關政策為每一位招聘教師辦理相關保險。

2.在考核和體檢過程中作弊的;

1.戶籍在呈貢區,昆明主城四區(五華區、盤龍區、西山區、官渡區)、昆明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經濟技術開發區、滇池旅遊渡假區、陽宗海風景名勝區;

報名時間:2018年8月1日至8月3日

十、其他事項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視為自動放棄,相應崗位由達到考核、體檢條件的應聘人員從高分到低分依次進行遞補:

四、報名要求

4.受到黨紀、政紀處分期限未滿的人員;

2. 在呈貢區購買瞭固定住房(須提供房產證或購房合同),戶籍不限;


§Amo奶茶√說:我跟我的傢人還有好朋友都說瞭,成績出來我一定好好打電話感謝你。。

帥氣ヾ萢萢 :郭西平老師,我進竹北產後月子中心價格面試瞭 !

3. 2017學年已在呈貢管轄區(托管區域除外)各公辦中小學、幼兒園臨時頂崗教師可由所任教學校擇優推薦報名,戶籍不限;

九江學員馮老師:冀芳老師,不辱師訓,我和金老師都過瞭,謝謝老師。

2018年昆明市呈貢區教育局聘用制教師招聘90名公告

江西南昌 廖丹:龍春來老師,我第一名,表現非常好,我覺得是超常瞭一點發揮的,說瞭十幾分鐘,一下稿子都沒看,一直都有微笑,評委也對我笑呢,所以我好開心,而且我一點都不緊張。

黃小燕(廈門):張洋滋老師這次面試我進啦!

學員夏莉:楊書玲老師,明天我要去體檢,本來打算明天體檢過瞭再告訴你的!嘿嘿

山西臨汾 鄧濤:雷老師,我總成績排名第二!

深圳學員邵俠:王威老師,我考上瞭,呵呵謝謝老師

佈袋:郭西平老師,我筆試過瞭!

福州學員黃麗君:老師,我是福州麗君,我考上廈門的老師瞭,謝謝老師指導。

帝寶竹北產後護理之家|竹北產後護理之家|竹北產後護理之家推薦


arrow
arrow

    soolutashpn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